續列全球頂尖商學院 元智大學通過AACSB維持認證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全球最具權威性的商管學院教育評鑑組織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於2022年2月正式公布,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順利通過AACSB維持認證(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 CIR)。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於2011年12月首次通過全球最具權威性的商管學院教育評鑑組織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正式成為該協會認證會員,在全球化的趨勢下,通過國際高等教育認證代表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頒授學位的國際公信力,也象徵元智管院國際競爭力的提升。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長何建德表示,AACSB為維繫認證品質,除每年定期報告外,並要求通過認證學校須每五年進行續證評鑑,元智大學管院已於2017年2月第一次通過維持認證(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 CIR),五年認證到期, 2021年11月1日至3日再次正式接受維持認證。(待續)

20220215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2/14/n13574957.htm

【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