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設計工作坊秘訣 陳郁臻同學獲國際競賽入圍殊榮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為了開拓學生國際視野,進而鼓勵同學參與國內外競賽,元智大學在3月舉辦國際設計競賽獲獎秘訣工作坊,指導對跨領域創意思考有興趣的同學們,增廣設計視野,讓師生有不同的文化體驗,同時透過工作坊瞭解國際設計競賽獲獎的祕訣,認識國外審美觀的不同並學習溝通協調。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四年級陳郁臻同學便以作品「樹枝」,參加2022年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獲得專業組A組作品入圍,此獎項也是教育部國際競賽視覺傳達設計類第一等獎項,可獲2.5萬元獎學金。

陳郁臻同學利用課堂所學理論學習基礎,加上設計工作坊傳授國際設計競賽獲獎秘訣,使其更有方向性及信心參與國際競賽。陳郁臻同學分享,參賽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要在期限內將海報寄去比賽,由於報名的類別是需要印製實體出來再寄到墨西哥官方,在尋找寄送管道時,發現郵局不能寄墨西哥,當時差點沒辦法參加比賽,所幸系上的教授及系辦職員們,尋找了其他管道並協助寄送過去,實在是非常感謝他們。(待續)

20220920

詳全文: https://tw.news.yahoo.com/%E5%85%83%E6%99%BA%E8%A8%AD%E8%A8%88%E5%B7%A5%E4%BD%9C%E5%9D%8A%E7%A7%98%E8%A8%A3-%E9%99%B3%E9%83%81%E8%87%BB%E5%90%8C%E5%AD%B8%E7%8D%B2%E5%9C%8B%E9%9A%9B%E7%AB%B6%E8%B3%BD%E5%85%A5%E5%9C%8D%E6%AE%8A%E6%A6%AE-060044821.html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