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習「戀愛學分」 闖進心裡「麵」「包」暈船

【大紀元報/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每年初秋之際,元智大學的校園裡總有撲鼻而來的麵包香。一年一度的麵包節登場,今年主題是「闖進他的心裡『麵』『包』你暈船到明年」。相較以往,這次傳達的愛慕之意更為濃烈,鼓勵同學在課業忙碌之餘,拿滿課程學分外,也修習「戀愛學分」啦!

麵包節是專屬元智人的重要節日,透過送麵包傳遞心意是此活動的傳統。麵包節每賣一個麵包,即捐款5元到台灣世界展望會,整個活動賣出3,000個麵包,今年捐出15,000元,將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元智大學的學務長劉俞志表示,今年是元智大學第二十四屆麵包節,它一直是最受元智學生喜愛的活動之一。平時管制嚴謹的男、女宿舍就在當日開放,學生買麵包表心意外,亦在做公益。透過麵包節活動,將麵包送給你在乎的人,將愛心轉化為支持扶弱的行動,無論是友情、愛情或是社會大愛,都可以在愛的行動裡,創造出愛的故事和奇蹟。(待續)

20221028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392109/%E4%BF%AE%E7%BF%92%E6%88%80%E6%84%9B%E5%AD%B8%E5%88%86--%E9%97%96%E9%80%B2%E5%BF%83%E8%A3%A1%E9%BA%B5%E5%8C%85%E6%9A%88%E8%88%B9.html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