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創客文化英語營 打開新二代視野

【yahoo新聞】

桃園市就讀國中的新住民子女人數位居全國第二,元智大學USR「寰宇文化領航」團隊,特別舉辦「寰宇文化英語營」,為地方拔尖扶弱,培育全方位雙語科技人才。

計畫主持人黃郁蘭教授表示,110學年度桃園市就讀國中的新住民子女共有6135位,僅次於新北市,為了提供更優質的學習機會,特別規劃跨領域英語營隊。

課程分為聽講訓練、實用生活、國際文化三大類,以環境永續綠色飲食、全球運動精彩賽事、航太工程科技教育等議題,訓練表達能力。實用生活有「創客科技Marker & Talk」、「工藝美勞Craft and Talk」、「創意藝術Art & Talk」、「烹飪教室Cook & Talk」,跳脫英語學科框架,強調生活上的實際運用,並由元智大學聖文森與格瑞那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土耳其、印尼等境外生分享各國文化,打造全英語的國際級營隊,讓兩百多位學員大開眼界,滿載而歸。(待續)

20230823 1

詳全文: https://tw.news.yahoo.com/%E5%85%83%E6%99%BA%E5%89%B5%E5%AE%A2%E6%96%87%E5%8C%96%E8%8B%B1%E8%AA%9E%E7%87%9F-%E6%89%93%E9%96%8B%E6%96%B0%E4%BA%8C%E4%BB%A3%E8%A6%96%E9%87%8E-065943835.html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