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資傳系張世明 為台灣創意爭光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副教授張世明,為來思達家具企業拍攝的系列廣告影片《Lake Lifestyle》與《City Lifestyle》,捧回美國泰利獎(The Telly Awards)攝影類銀獎和銅獎,為台灣創意爭光!

泰利獎創立於1979年,旨在表揚在影片創作、廣告、電視節目和數位新媒體等多元領域中傑出的作品,被譽為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張世明的創作從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不僅是他深耕視覺傳達設計的成果,更是對其創意、專業能力的肯定,也進一步凸顯元智大學在創意教學方面的卓越師資。

張世明表示,參賽作品傳達好的家具設計讓人隨心所欲地徜徉在海濱、湖畔與城市生活的想像之中,印證來思達家具「生活方式由你定義」的品牌理念。《Lake Lifestyle》象徵恬靜、舒適的湖畔生活,而《City Lifestyle》代表現代都市的活力與時尚,作品不僅捕捉了這兩種生活風情的品味,更透過攝影描繪出它們的獨特美感。(待續)

20230831

獲獎影片觀賞網址:

★《Lake Lifestyle》https://youtu.be/w-WAv2mQJ-4

★《City Lifestyle》https://youtu.be/hJI-XSfqQIw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7406688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