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電機系張志豪 榮膺先進材料界最高榮譽IAAM會士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特聘教授張志豪獲國際先進材料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IAAM)授予會士證書(Fellow of IAAM),表彰他於有機電子領域的卓越研究成果與貢獻。他於今年11月於瑞典的IAAM先進材料講座中發表「革新串聯式有機發光二極體:將電致發光性能提升至新高度」。

張志豪長期致力於發展有機光電半導體元件及其應用,包括新穎材料、元件設計、物理特性的研究和探討,透過建立並整合各種技術以提升元件效能,近期,他專注於開發高效能可撓式串聯元件,以滿足市場對各式柔性顯示、照明及醫療光源的需求。

此外,張志豪與多國頂尖化學及元件工程專家組成研究團隊,建立緊密與深化的交流合作,持續保持在材料發展和元件設計技術的領先地位。他已發表超過百篇SCI高質量論文及多篇專利,論文引用指標的h-index為38,研究成果豐碩,曾獲國科會工程科技推展中心優良論文獎、元智大學傑出研究獎、有庠傑出教授獎等多個獎項。(待續)
20231228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7668267?from=edn_search_result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