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電機系張志豪教授 榮膺獲先進材料界最高榮譽IAAM會士

【ettoday/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張志豪特聘教授獲國際先進材料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IAAM)授予會士證書(Fellow of IAAM),表彰他於有機電子領域的卓越研究成果與貢獻。張教授於今年11月於瑞典的IAAM 先進材料講座中發表「革新串聯式有機發光二極體:將電致發光性能提升至新高度」。

國際先進材料學會(IAAM)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瑞典,致力於應用先進材料,尋求全球問題的卓越解決方案,該學會擁有來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上萬名會員,該協會致力於促進材料領域研究人員的互動交流,並秉承「推動材料向全球卓越發展」的目標,致力於促進先進材料科學、工程和技術,尋找解決全球問題的解決方案,聯合國已認證該學會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的努力符合永續發展目標。

張志豪教授長期致力於發展有機光電半導體元件及其應用,包括新穎材料、元件設計、物理特性的研究和探討,透過建立並整合各種技術以提升元件效能,近期,他專注於開發高效能可撓式串聯元件,以滿足市場對各式柔性顯示、照明及醫療光源的需求。(待續)

20231228 1

詳全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1227/2652191.htm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