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攜手華勛國小 打造有品校園

【蕃新聞】

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落實深耕社區服務,元智大學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策辦為期一年的「小小品德領袖養成工作坊」,攜手中壢區華勛國小自治市小市長及幹部群,一同為華勛國小的品德教育工作,打下具影響力的基礎。

12月25日當天,特別舉辦成果發表會,為工作坊的推動成果進行慶賀與反思。適逢聖誕佳節,現場充滿濃濃的感恩與惜福氛圍。元智大學劉俞志學務長、陳新霖組長以及華勛國小游淑珍校長、劉瓊文主任與黃碧珠組長等人均親臨現場,為新世紀的團員們表達感謝,更為自治市的小朋友們喝采,也肯定他們這段日子以來,為推動華勛國小品德教育而努力。

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的同學,為華勛國小自治市的同學們規畫一系列培訓與活動,包括「品德主題行動劇」排練,讓自治市的同學們能在學校朝會時,以行動劇形式向全校同學傳達當月品德教育主題的意涵;另外也帶入新世紀社團成員的專長,將資訊能力融入其中,帶領自治市同學以投影片、微電影等方式,將品德教育相關成果置入學校官網,向全校同學推廣品德教育。(待續)

20231229

詳全文: https://n.yam.com/Article/20231228570613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