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資傳系獲國際設計競賽佳績與肯定

【蕃新聞】

元智大學致力培養學生在設計領域的創意與實踐能力,鼓勵同學參加國內外設計競賽。透過精心籌辦的「國際設計競賽獲獎秘訣」工作坊,提供學生學習平台。藉由工作坊學習實作與溝通協調,以提升在國際競賽中的競爭力。

2022年舉辦第一屆國際設計競賽獲獎秘訣工作坊,元智大學資傳系學生初試啼聲即獲得2022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第二屆工作坊結訓學生更在各項國際競賽展中充分展現才華。

在2023 ISARCH Awards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績,資傳系學生共有5項作品榮獲Winner優選,李如喬設計作品「Foreseeing is believing」、蘇煒筑、邱靖文、周方浩、鄭雨桐、陳俞蓁、王維亭共同創作作品「he Echo of Lodestar」、李曉柔創作「You got the point」及「Grateful」、李苡秀作品「Acu Relief」及李如喬「DIZZY」;也有同學在2023 DNA Paris Design Awards 中獲得佳作以及2023臺灣國際平面設計獎榮獲優選。(待續)

20231229 1

詳全文:https://n.yam.com/Article/20231229276548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