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體驗、飛行模擬 新北與11大專院校開49門免費營隊

【聯合報/記者劉懿萱/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大教育計畫結合各大專校院,規畫跨域課程,學生不僅能提前認識不同科系,學校也能藉此宣傳、招生。教育局說,去年名額幾乎秒殺,今年技職教育與11所大專校院開49門課,包括醫生體驗營、智能車、人工智慧應用、直播體驗等內容,提供逾1000位免費名額,讓學生學習不斷電。

教育局指出,新北大教育計畫2022年推動,由大專院校規畫適性課程,供高中以下學生選擇。比如元智大學開設醫生體驗營、國立宜蘭大學推出智能車及3D列印體驗、醒吾科大開寵物鮮食等課程,盼透過教育資源共享,提供新北學子更多適性發展的機會,活動訊息將公告在「新北市高中與大學共創學習媒合平台(http://learningcollaboration.org/)」。(待續)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7323/7680269

【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