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校友發揮社會責任 永續關懷罕見病童

【蕃新聞】

元智大學秉持「教育同行、光蘊未來」的理念,持續關懷偏鄉與弱勢族群。元智校友總會秉持社會責任實踐精神積極投入關懷的活動,在歲末寒冬之際,對衡安護理之家展現愛心與熱情,與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USR 「寰宇文化領航」USR團隊攜手為罕見病童提供全方位的永續關懷。

2024年1月3日元智校友總會魏崑楠理事長、宋凌飛監事、王運偲監事與「寰宇文化領航」USR團隊,一同到訪新北市私立衡安護理之家。魏崑楠理事長表示,該機構收容缺乏家庭關注的罕見病童,甚至需靠呼吸器的臥床病童,對於元智校友與師生的到訪,小朋友都露出難得的笑容,感受到溫暖的愛心。由於護理之家龐大的醫療費用,時常入不敷出,校友總會特別捐款,發揮濟困扶危的精神。(待續)

20240109

詳全文: https://n.yam.com/Article/20240108492643

【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