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資傳有大師 老師就是設計師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資傳系老師陳彥彰(Akira),本身設計與創意功力深厚,在業界也被客戶稱為創意鬼才!不僅在元智大學獲得創新教學優等獎,此次產學合作還為新北最大的購物中心「裕隆城」設計新年文青小物,邀請書法大師張炳煌揮毫陳彥彰所設計的龍/隆書法合文於特製五公尺寬的金色宣紙上。

陳彥彰現為元智大學資傳系助理教授,廣告設計資歷23年,獲國內外60餘座獎座,包括ECI Award(國際艾奇獎)、印度IAA國際廣告獎金獎與全場大獎、PMMA–Black Dragon獎、The Work 2015~2023廣告年鑑獎、紅點設計獎、龍璽廣告獎、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獎等,作品亦被收錄於國際創意平台Ads of the world中。

20240203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750190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