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護理學系招生中 開設「智慧雙語創新創業護理學程」培養智慧護理領導人才

【民眾日報實習記者江廷宇/綜合報導】

元智大學護理學系自113學年度起招生,首年招收45名學生。元智大學護理學系蘇英華主任表示,護理學系秉持「永續發展與國際接軌之智慧護理領頭羊」的自我定位,自今年起招收第一屆新生45名,其中個人申請入學管道招生名額28名(外加原住民外加名額2名),6位來自繁星推薦,其餘名額是分科考試入學。

創新課程規劃將結合工程、資訊和管理等跨系所師資及業界專業人員共同開設「智慧雙語創新創業護理學程」,培養具備創新創業能力的智慧護理師與國際醫療護理師,並藉由AI的輔助提高醫療服務效能,同時可緩解護理人員的工作負荷。

元智大學自成立以來,便積極致力於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藉由各項國際學術交流和研究合作,強化教育品質,擴展學生國際視野,提昇學生國際競爭力,護理學系將提供學生國際交流學習機會,拓展學生護理專業的國際視野。(待續)

20240226

詳全文: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68707

【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