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愛奇兒家庭日:小熊野餐趣活動 於元智舉辦

【中央社】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與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市萬美玲立委等,於3月16日下午在元智大學校園內草地上,共同舉辦336愛奇兒家庭日:小熊野餐趣活動。邀請特殊兒童(身心障礙)家庭的父母與子女一同參與戶外休閒活動,不僅增進親子關係,也希望社會大眾更加認識、理解並接納「愛奇兒家庭」,展現對他們的友善與支持。

為讓社會更多接納愛奇兒家庭以及更多了解這些特殊兒童,自2010年起,於3月的第3個星期六舉行「336愛奇兒家庭日」的活動,透過熱鬧的活動,鼓勵社會大眾及愛奇兒家庭一起走出來,藉著彼此友好的接納與支持,進一步使更多有愛奇兒的家長們有信心一起走出去,也讓這一天成為「父母的向陽天,愛奇兒的陽光日」。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主任王佳煌表示,本次活動報名踴躍,在百餘組報名家庭中精選出十二組家庭參加,並由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麥麗蓉老師「社會關懷」課程中的學生分組陪同,共度難忘時光。(待續)

20240319 1

詳全文: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65769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