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回味兒時公益市集 募款和發票送公益團體

【中華時報 記者丘安】

元智大學學生會為讓同學回味兒時節慶並做公益,利用舉辦遊園會方式,將募的款和發票送給公益團體。

兒童節即將到來,元智大學學生會為讓同學們問味兒時的兒童味和做公益,二十日在校園內舉辦「紙飛機節公益市集」活動,以「紙飛機」為主題,讓同學們兒時的夢想承載在紙飛機上隨風翱翔,元智學務長劉俞志表示,同學們除積極關心校園公共議題外,也應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元智大學學生會二十日在校「紙飛機節公益市集」活動,許多同學都前往參,主辦單位還安排該校的劉俞志學務長和其他師生一同擲出紙飛機後揭開序幕,另外也邀請各地民俗技藝團體一起共襄盛舉,希望能同學們憶起童年的回憶和那份純真心情,會場中也安排各式風味小吃、點心與文創小物等攤位,讓同學們在課餘閒暇,感受搭乘時光機重新回到童年時期,再次感受那種無憂無慮的開心時光。(待續)

20240321 1

詳全文: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79489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