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童年純真 元智辦紙飛機節公益市集

【經濟日報 記者曹松清】

元智大學學生會在兒童節前夕舉辦「紙飛機節公益市集」活動,以「紙飛機」為主題,邀請全校師生一起歡慶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更希能憶起童年的那份純真,讓承載著夢想的紙飛機隨風翱翔。

元智大學學務長劉俞志與師生一同擲出紙飛機後揭開序幕,邀請各地民俗技藝團體共襄盛舉,其中,臺灣陀螺王彭順旺的超級大陀螺,也在現場展示表演。

劉俞志表示,元智大學學生會規劃的公益市集,召集了各式風味小吃、點心與文創小物等攤位,同時也安排許多復古童玩遊戲攤位,如丟桶子、套圈圈與彈珠台等。現場參與的同學非常踴躍,市集攤位及各項活動,讓同學們在課餘閒暇,感受搭乘時光機重新回到童年時期,再次感受那種無憂無慮的開心時光。(待續)

20240321 1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844915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