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企博會「職」達列車 助900人找到頭路

【自由時報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今(24日)舉辦校園企業博覽會,邀請160多間企業參展,創歷年來新高。此次主題為「Speed Up 職達列車」,希望幫助同學往夢想大膽前進,桃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統計今1200人參與徵才媒合,媒合率75%,也就是約900人找到工作。市府透過加強企業媒合,盼讓青年人才留在桃園,帶動桃園整體就業發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祕書胡伯堯也形容今年的活動就如同主題,學生若已經找到目標,搭上「自強號」最為理想,但乘坐「莒光號」的學生也不用擔心,勞動部提供就業促進課與職訓推動課,讓大家不僅有明確的指引方向,也有豐富的就業補助金,讓學生們可以順利奔向未來。

其他校園徵才場次,開南大學28日、產業類別有醫療、金融業、服務業、傳統產;元智大學有別於過往的1日就業博覽會,邀請遠東新世紀、亞東證券、聯華電子、緯創資通等產業蒞校與學生面對面,即日起至4月12日以每日辦理2場次。(待續)

詳全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Taoyuan/breakingnews/4618332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