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醫院將進駐元智大學旁 副市長王明鉅:共創桃園新發展

【ettoday/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今(23)日舉行35週年校慶,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致詞表示,桃園未來想像空間非常大,市府希望結合元智大學能力關注在地需求,尤其未來亞東醫院將進駐學校對面,加上元智的醫護學院,相信一定能將亞東醫院發揮到極致,這是學校發展良好機會,未來可強化醫療科技、生物科技與農業科技領域發展。

元智大學今天舉行校慶活動,元智大學校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國際化非常重要,語言要互通,除會說且發音要正確更要口語化;時代社會變遷快速,世界變化快,元智教育方針也因應時代調整,期許教授與學生積極努力因應世界變化,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持續學習。

副市長王明鉅指出,桃園未來想像空間非常大,市府希望能結合元智大學的能力,多關注在地需求,深根也深耕桃園。元智大學的美學設計非常強,可提供市政經驗,讓居民更喜歡留在桃園;此外,數位轉型及在地特色發展,都希望元智可以多提供協助。最重要的是,亞東醫院未來將在元智大學對面興建,建議可多發展生物科技及農業科技,加上元智的醫護學院,相信一定能將亞東醫院發揮到極致。(待續)

20240325

詳全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323/2705996.htm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