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慶35週年 徐旭東勉勵師生要終身學習

【ettoday/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23日於35週年校慶活動表示,國際化非常重要,語言要互通,除了會說且發音要正確,要口語化;此外,時代社會變遷快速,世界變化快,元智教育方針也因應時代調整,期許教授與學生積極努力因應世界變化;還要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持續學習。

校長廖慶榮則表示,元智大學在教學、研究、國際化等各方面,在私立大學中名列前茅。大學的繁星推薦入學放榜,元智是少數私立大學0缺額的學校。另外,元智大學畢業生就業起薪,在全國136所大學裡,排名前10%,超越許多國立大學。在全球化趨勢下,推動「千人出國計畫」致力培育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跨域挑戰的能力。面對全球化高等教育的競爭,擬定了全面國際化的發展藍圖,相信五年內,元智將會進入世界500大,成為台灣最國際化的一流大學。(待續)

20240325 2

詳全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324/2706056.htm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