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未來大學旁未來有醫院 市府攜校共創桃園發展

【聯合報/記者翁唯真/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元智大學創校35周年校慶,桃園副市長王明鉅今出席表示,元智大學鄰旁將有都市計畫預計亞東醫院及商業區進駐,全台灣很少有醫院與大學距離如此接近,這是學校發展的良好機會。圖/青年局提供

桃園元智大學培育許多理工相關人才,今舉行創校35周年校慶,桃園副市長王明鉅今出席表示,元智大學鄰旁將有都市計畫預計亞東醫院及商業區進駐,全台灣很少有醫院與大學距離如此接近,這是學校發展的良好機會,可以強化醫療科技、生物科技及農業科技領域發展。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因元智大學重視並落實英語教育及資訊科技教育,元智大學的畢業生薪資較社會新鮮人超出10%。今年將與亞馬遜加深AWS雲端人才培訓的合作,提升元智大學學生科技力。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期許學校及學生因應未來世界變化,也要不斷以變化適應世界。(待續)

20240325 1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7851393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