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公告】高效率可逆式單輸入多輸出直流轉換器 (證書號:I489750)

【摘要】

本發明關於一種高效率可逆式單輸入多輸出直流轉換器,此高效率可逆式單輸入多輸出直流轉換器中,設計了耦合電感,並利用此耦合電感,提高升壓比例。另外,在此高效率可逆式單輸入多輸出直流轉換器中的箝制電路與低壓開關的耦合處,額外增加了至少一具有輔助電感輔助電源。此高效率可逆式單輸入多輸出直流轉換器應用耦合電感的漏感電流連續續流之特性,達到讓開關柔性切換效果,藉此,減少開關切換損失。並且額外達到讓輸出二極體沒有逆向恢復電流問題,提高電源轉換效率之目的。另外,輔助電源對輔助電池之輸出電壓從輕載到重載負載變動下都可以設計於預設範圍內變動。

 

專利期:2018/06/21-2033/0312

讓受期限:2018/06/11-2018/09/10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