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公告】FMO編碼及曼徹斯特編碼的共用編碼器 (證書號:I489793)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FM0編碼及曼徹斯特(Manchester)編碼的共用編碼器,包括互斥或閘、輸入多工器、反相器、輸出多工器及正反器,用以接收外部輸入的時脈信號、資料信號及模式選擇訊號,並以時脈信號為基準,依據模式選擇訊號,對資料信號進行FM0編碼或曼徹斯特編碼,進而產生並輸出編碼信號。本發明的結構簡單,且所有元件在這二種編碼的操作處理上具有百分之百的使用率,可提高解碼速度,因此非常適合應用於專用短程通訊(Dedicated Short-Range CommunicationDSRC)的通訊協定,藉以改善整體操作效能。

 

專利期:2015/06/21-2033/06/25

讓受期限:2018/06/11-2018/09/10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