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經濟部計畫產出專利公告(1件)-1081029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交通工具節能裝置及其方法

I605415

一種交通工具節能裝置,適用於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節能裝置包括取得使用者身份的識別模組、取得由多個路段組成的行走路徑的定位模組、取得能耗資料的連接介面、儲存使用者身份、行走路徑及能耗資料的記憶單元。該裝置還包括計算瞬間能耗與對應該些路段的複數個路段平均能耗的微處理單元,其中該些路段平均能耗是根據至少兩次行駛各該路段的能耗資料所計算。該裝置還包括發出警示訊號的警示模組。其中,在交通工具行駛於第一路段時,若瞬間能耗大於第一路段平均能耗,則警示模組顯示高耗能信息,否則顯示低能耗信息。

2017/11/11-2033/12/23

讓受期限:2019/10/29-2020/01/28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