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經濟部能專計畫產出專利公告(3件)-1100205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可逆燃料電池/電解裝置的組裝結構及其總成

I521783

本發明提供一種組裝結構,用於容置具有一陽極、一陰極、至少一氣體引導管與至少一燃料引導管的可逆燃料電池/電解單元。所述組裝結構包括第一組裝單元、第二組裝單元與環形氣密元件。第一組裝單元具有第一容置部與圍繞在第一容置部之周圍的第一環繞凹部,第一容置部具有複數個定位槽。第二組裝單元具有第二容置部與圍繞在第二容置部之周圍的第二環繞凹部。第一組裝單元與第二組裝單元以鎖固方式彼此結合,使第一容置部與第二容置部用以容置可逆燃料電池/電解單元,且使環形氣密元件嵌設於彼此對應的第一環繞凹部與第二環繞凹部之間。

2016/02//11~2032/12/13

2

依多要素進行路徑選擇的系統及其方法

I503524

一種依多種選擇條件進行路徑選擇的系統及其方法,自預先建立的多種類行車紀錄資料庫進行行車歷史資料分析,將分析結果再配合使用者所提供的各種類比率值,進行資料庫篩選及需求路徑的選擇,藉此可以達成整合多種行車條件提供路徑選擇的技術功效。

2015/10/11~2033/12/24

3

最合適路徑與路徑資料的選擇系統及其方法

I512269

一種最合適路徑與路徑資料的選擇系統及其方法,自預先建立的行車紀錄資料庫進行行車歷史資料分析,分析出每一條路徑的至少一組平均值與變異值,以提供路徑與路徑資料,藉此可以達成依據不同的行車歷史資料以提供路徑選擇的技術功效。

2015/12/11~2033/12/24

讓受期限:2021/02/05-2021/05/04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