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0-110學年度邁向研究卓越研習營-學術倫理教育訓練活動(Ⅲ):論文比對系統講習:Turnitin學習原創性寫作的工具

110學年度邁向研究卓越研習營-學術倫理教育訓練活動()

論文比對系統講習:Turnitin學習原創性寫作的工具

您是否有在投稿至國外出版社時被要求檢附論文比對報告呢?您是否在有限的時間內一面指導研究生一面擔心同學們誤踩學術倫理的底線呢?網際網路快速發展,複製與傳遞資訊變成一件輕易的事情,網路的公開透明也使得不當學術行為能夠更快的被操作,無心的抄襲行為不但影響個人聲譽也將嚴重損害您所屬機構信譽。

Turnitin的原創性報告是透過先進的比對技術和豐富的多元資料來源標示出文章與各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可有效地避免論文、作業不當的引用或是潛藏的剽竊行為。

(以上文字由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iGroup提供,如需轉載或引用請註明出處!!)

為使本校師生了解Turnitin系統功能、操作步驟、比對指標各項數值的意義,以精進論文品質、落實學術自律,研發處特邀請iGroup Turnitint產品服務專員戴瑋琪小姐蒞臨本校演講,歡迎您報名參加!!

n   時  間:1101110(星期三)中午12:3014:00(12:20-12:30報到)

n   地  點:元智大學六館60104教室

n      題:論文比對系統講習:認識Turnitin學習原創性寫作的工具

n   參加人員:全校教職員生(程參與課程並完成簽到及簽退者,另核發1.5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

n   名額限制:50

n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7168

n       程:

時間

主題

12:20~12:30

報到

12:30~13:50

n   論文比對系統講習:Turnitin學習原創性寫作的工具

n   主講人:iGroup Turnitint產品服務專員戴瑋琪小姐

13:50~14:00

Q&A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經費補助~    

註:

  • 配合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演講當日不提供紙本講義,課後另提供電子檔!!
  • 配合防疫政策,請留意以下事項:
  1.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手部消毒。
  2. 入場後請全程配戴口罩並採梅花座的方式就坐。
  3. 活動場地不提供用餐,會後另行發放餐盒。
  • 提供課程服務學習時數1.5小時或列為多元學習護照。
  • 教職員可認列110學年度教育訓練時數1.5小時。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