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異動)1110519-110學年度邁向研究卓越研習營(V) Turnitin系統操作使用說明/線上課程

原定5/19日舉辦之「110學年度邁向研究卓越研習營(V)、(VI)-Turnitin系統操作使用說明課程」,因故調整為teams線上演講,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更新如下:

n   活動名稱:110學年度邁向研究卓越研習營(V) Turnitin系統操作使用說明線上課程。

n   活動時間:111.05.19(星期四)上午10:00-12:00。

n   講者:iGroup Turnitin產品服務專員戴瑋琪小姐。

n  Turnitin系統簡介:

Turnitin的Originality Report是透過先進的比對技術和豐富的多元資料來源標示出文章與各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可有效地避免學生論文、作業不當的引用或是潛藏的剽竊行為教師們可以透過Turnitin鼓勵並指導學生原創寫作,培養學生的學術倫理涵養,同時保護師生和學校的聲譽。根據世界各國老師們的使用經驗,Turnitin有效節省教師審查學生作業的時間,並深入瞭解學生的課堂學習狀況。

n   活動提問單https://forms.gle/TfTa4zwVw7bgbkmq7

n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8315

n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課程並完成線上簽到及簽退者,可取得以下時數-

  1. 學術倫理2小時電子研習證書。
  2. 提供課程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或列為多元學習護照。
  3. 教職員可認列110學年度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n   注意事項:

  1. 先前已於portal完成報名者不受影響,無須重複報名!!
  2. 由於活動調整為線上課程,依規定無法提供餐盒,敬請見諒!!
  3. portal報名完成後,請另至圖書館之電子資源系統申請Turnitin帳號,並完成開通作業,帳號申請連結:https://reurl.cc/7yk8eQ
  4. 活動當天須完成線上簽到(09:50-10:10)、線上簽退(11:50-12:10)方能取得上列研習時數。
  5. 線上簽到退表單、會議室連結及演講簡報將於活動前一個工作天寄給報名者。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