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30/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研習營-學術倫理系列教育訓練(4)如何預防抄襲

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研習營(III)-學術倫理系列教育訓練(4)

如何預防抄襲

Teams線上演講

隨者科技網路的快速發展,資訊傳遞的方式也更為便利。做報告、寫論文如果沒有標示資料出處,隨意複製貼上很可能已誤觸學術倫理的紅線!

「抄襲」是違反學術倫理最常見的行為態樣,如何預防抄襲也成為關注的焦點。為此研發處特邀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副研究學者甘偵蓉老師進行線上演講,歡迎您上線聽講!!

n   活動日期:111年11月30日(星期三)PM12:30-14:00

n   會議室連結:https://reurl.cc/O46prR

n   講    題:如何預防抄襲

n   講    者: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副研究學者甘偵蓉

n   參加人員:本校教職員生

n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9091

n   研習時數:有完整簽到退紀錄者,可取得以下研習時數—

  • 學術倫理研習時數小時:由研發處核發電子研習證書。
  • 教職員111學年度教育訓練時數小時:活動結束後提報人事室辦理。
  • 學生提供課程服務學習時數小時或列為多元學習護照。(以portal系統報名為主)

n   活動議程:

時 間

主 題

12:20~12:40

線上簽到開放時間

12:30~13:50

  • 講題:如何預防抄襲
  • 講者: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副研究學者甘偵蓉

13:50~14:00

Q&A

13:50~14:10

線上簽退開放時間

n   注意事項:

  1. (1)簽到退表單連結另於演講前一日提供。
  2. (2)本次活動為線上演講,依規定無法提供餐盒,請見諒。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