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網路報名暨甄試意願調查操作說明

 

元智大學 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網路報名暨甄試意願調查操作說明

一、請進入元智大學招生報名查詢系統
網址: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
路徑:元智大學首頁→招生資訊→報名系統→(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
ap 001

二、進入首頁先瀏覽重要資訊後點選同意。
ap 02

三、請輸入身分證字號(第一個英文字母為大寫)與密碼
密碼務必輸入出生年月日,共6碼

例:民國84年10月6日出生,密碼輸入841006
ap 003

四、輸入身分證字號密碼後點選查詢,
下方會出現一列考生資料,
請於查詢繳費帳號及繳費結果下方點選請點選進入即可查詢繳費帳號與金額,繳費完成亦至此處查詢繳費結果。
ap 004ap 05


五、繳費方式:
請選擇以下(1)~(3)任一方式,並請自行上網確認報名繳費是否完成,憑以報名。
逾期未完成繳費者,視同報名未完成,不得參加本次甄試
(1) 各銀行自動櫃員機(ATM)轉帳:
每一報名序號均對應不同的繳費帳號,請依正確帳號繳費,以免報名無效。
轉帳後請保留交易明細表備查,以保障個人權益。

(2) 至全台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各地分行櫃檯繳款(填寫存款憑條,免手續費)。
戶名:元智大學
帳號:請填寫自行至招生報名查詢系統取得之個人「繳費帳號」。
每一報名序號均對應不同的繳費帳號,請依正確帳號繳費,以免報名無效。

(3) 至各地郵局(中華郵政)填寫「郵政跨行匯款申請書」或各家銀行填寫「跨行匯款申請書」以現金匯款(手續費自付)。
戶名:元智大學
轉入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桃園分行
遠銀桃園分行代碼:8050045
帳號:請填寫自行至招生報名查詢系統取得之個人「繳費帳號」。
每一報名序號均對應不同的繳費帳號,請依正確帳號繳費,以免報名無效。


※ 再次提醒:每一報名序號均對應不同的繳費帳號,請依正確繳費帳號繳費。
報名繳費帳號為考生個人專屬帳號,請勿多人及重複使用,以免報名無效。
例:同一考生報名3個學系,將有三組不同帳號,請依三組帳號分別繳費。
轉帳後請保留轉帳收據,以供查詢。
繳費後約兩小時可上網查詢確認,但如在下午3:30以後或假日轉帳,則查詢時間順延。


六、針對需到校甄試考生,請於繳費成功後參照網址進入報名系統,選擇甄試日期與時段(日期依簡章公告為主)。
選擇「甄試時段」:請點選「甄試意願調查」,進入選擇「甄試時段」頁面。

ap 06ap 07

七、擇訂日期與時間,點選「登記」

若您有關甄試時間相關需求,請於「特殊需求欄位」中填寫您的需求,供系組安排甄試時間表參考。

例如:

上/下午要趕場他校面試,希望系所可以協助安排在上/下午最早/晚的時段面試。

同時報考元智多系,請協助分別安排時段錯開A系9:00~10:00;B系10:30~11:30;C系13:30~14:30面試。

D系與E系同時為下午時段面試,希望D系可以安排在15:00前結束。E系則安排於15:00後面試。

ap 008



八、登記完成後,請於下方確認已完成預約之面試時程。
ap 10


九、若於系統開放期限內,需更換甄試時間,請點選下方「刪除」鍵,即可重新選擇甄試時間。
提醒您!請確認您要更換的時間尚有名額,再進行重新登記。
ap 09

十、點選「確認」,即可刪除已完成預約之面試時程。如未跳出「確認」視窗,請解除瀏覽器封鎖彈跳視窗功能。

ap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