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經濟不利學生交通暨住宿費補助申請表

 

下載元智大學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 經濟不利學生交通暨住宿費補助申請表

  1. 補助對象: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新住民子女學生,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2. 交通補助僅限補助考生本人(不含家長)確實於113年5月18日-113年5月19日,自戶籍地、通訊地或就讀高中至本校參加各系指定項目甄試大眾運輸交通費用(限經濟艙票價)。
  3. 住宿補助僅限補助考生本人(不含家長)確實於113年5月18日-113年5月19日,自戶籍地、通訊地或就讀高中且距離元智大學六十公里以上,至本校參加各系指定項目甄試,且有住宿事實者,得申請住宿費,每日上限2000元。
  4. 申請方式:請填妥「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於113年5月23日(四)前(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掛號郵寄至:「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元智大學教務處註冊組 招生委員會 收」。
  5. 逾期申請,資料不齊全者均不予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