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碩士班榜單開放查詢、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及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說明:

一、依據本校113.03.20 113學年度第十三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本錄取名單如有爭議,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二、榜單、成績單 查詢網址

(一)榜單: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班」→榜單查詢→再點選「榜單查詢」)。

(二)個人成績: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班」→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查詢成績)

三、正取生報到通知、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下載:

(一)113碩士班正取生報到通知

(二)113碩士班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四、正取生請於下述報到截止期限內完成「網路報到」登記「新生繳驗證件」郵寄(缺一不可)

(一)「網路報到」登記截止時間: 113年3月28日(星期四) 15:00前(逾時不予受理)

(二)「新生繳驗證件」郵寄截止日期:113年3月28日(星期四)。(郵戳為憑)

五、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11332115:00起至113年3月25日17:00止(為避免網路塞車,請有就讀意願者儘早提前完成登記),上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逾期未完成登錄者則視同自動放棄入學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登記網址: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班」→「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密碼→「查詢成績」→點選上方「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

六、系所備取生遞補名單將自113年4月1日起113學年度開學日止在本校招生招生報名查詢系統網頁公布備取生遞補名單(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班」→報到查詢),請備取生務必主動上網查詢,另亦會以E-mail通知遞補上之備取生。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六、成績複查時間:113年3月21日~113年3月25日,以通訊方式辦理(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複查成績辦法請參閱簡章,下載成績複查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