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技術實作班

 

配合桃園市勞動局規劃對於桃園市轄區辦理以產業實務所需人才相關課程,來助再職勞工增進技能並應用於職場,進而提升本市總體產業發展。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辦理—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技術實作班。邀請本校電機系林柏江教授授課。從入門開始說明,一步一步帶領學員了解深度學習的知識,並實際動手操作,從零開始,以Python撰寫深度學習程式。並帶領學員學習使用開發方便,功能強大,運算快速,在產業界以及學術界相當受歡迎的人工智慧深度學習程式開發的主流軟體函式庫—TensorFlow。

由淺入深,讓學員在課程結束後,對能快速運用到產業發展中,提升桃園產業競爭力。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簡章或洽詢本部!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xXbj9

本部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9:00~21:00 | 週六、日 09:00~16:00 (國定假日或連續假日另行於網站 公告)
  • 諮詢專線:03- 463-8800 分機 2490、2492
  • LINE線上客服帳號:@iyu243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