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2011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Dan Shechtman-新穎材料原子級科學研究中心成館展諾貝爾講座」

說明:

  1. Dan Shechtman教授是以色列的第四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因發現「準晶體」於2011年獲獎,為該年化學獎的唯一得主。發現鋁錳合金(A16Mn)的準晶相,進而開創物理、化學和材料的新領域,更擴展科學家對「晶體」(crystal)的定義。同時在先進科研的成就,更是科技創業最具說服力的代言人。

  2. 演講資訊如下

  1. 時間:1071116日(星期五)1350分(13時開始入場)

  2. 地點:本校凝態物理館二樓國際會議廳(R204

  3. 講題:Quasi-crystal and Its Application—the Road to Nobel Prize

  4. 簡陳演講電子海報一份,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e8Gv0fdxWHUa5ShI2

聯絡人:周子齊先生(電話:02-3366-5210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