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影響新勢力】參展作品徵選」

 

一、台灣智財加值營運管理中心主要職責乃協助大專院智慧財產活化運用,是以欲藉由提供全國大專院校具有潛力之科研團隊就2019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TAIWAN Innotech Expo)參展機會,居中輔導研發技術智財化與加速校園智財商品化,同時規劃國際行銷與商業推廣,短期為活絡學界創新能量,長期則助益國家競爭優勢。

二、【影響新勢力】參展徵件日期自1080614-1080625日止,參展報名文件檔詳如附件。評選入選的作品將於20190926日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台灣創新科技博覽會發明競賽區展出。

三、活動徵選說明請上本中心IMPACT官方網站:http://impacttaiwan.org/index,以及粉絲專業:http://facebook.com/impacttw/或在Facebook搜尋「IMPACT臺灣加值營運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