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舉辦「全球化下的中華文明-品牌與品味」論壇

東吳大學舉辦「全球化下的中華文明-品牌與品味」論壇

主 旨: 本校謹訂於105年5月30日(星期一)舉辦「全球化下的中華文明-品牌與品味」論壇,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為探討歸納中華文明元素,並透過創意發想,以嶄新面貌詮釋新的文化意義價值觀及生活風格,本校謹訂於105年5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50分,於本校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舉辦「全球化下的中華文明-品牌與品味」論壇。
二、 該論壇邀集國內外各界專家齊聚一堂,透過多面向的主題演說、論文發表和充分的答辯討論,激盪出中華文明在全球化下所能展現之新活力與對未來的新展望。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5月24日止。
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官網http://www.scu.edu.tw/artsoc報名。
五、 隨函檢附會議議程,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會議聯絡人呂玟博士後研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附加檔案: 會議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