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專利策略館利師培訓班」

主旨:為培訓我國智財專利相關人才。本院辦理「專利策略館利師培訓班」邀請產學研界專家,分享智財權法制、專利申請實務、專利檢索與分析分析、專利侵害鑑定與迴避設計、專利加值與應用、智慧財產權管理專利侵害與訴訟等,共78小時專業課程,敬請鼓勵 貴校 師生、學生參加。

說明: 一、本課程於五月六日(六)至八月五(六)假 工業技術研究用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舉辦。

二、在科技產品不斷新益求新的時代,專利智財已成為全球相當重視的一個重點,為培養我國智財專利相關人才,特別邀請工研院、NACVA在台代表、冠亞智財、法碼國際、眾勤法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等,共11為產學研知名講師分享智財產權法制、專利申請實務、專利檢索與分析分析、專利侵害鑑定與迴避設計、專利加值與應用、智慧財產權管理專利侵害與訴訟等,奠定專業基礎。

三、受文各大專院校,可直接享有會員優惠價。歡迎 貴校代為宣傳或派員參加,隨函覆上課程簡章,若有任何課程問題,可洽詢課程聯絡人:蘇小姐:(02)23701111#313

四、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