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公告】行動載具適應型障礙物閃避之路徑規劃方法(證書號:I404918)

【摘要】

本發明揭示一種行動載具適應型障礙物閃避之路徑規劃方法,係包括一追蹤模組、一避障模組、一自旋模組及一狀態選擇,該追蹤模組接收行動載具位置以及目的地資訊,以此資訊執行目的地追蹤;該避障模組接收周遭環境之障礙物資訊,以達到避障之能力;該自旋模組以行動載具執行避障模式時,偵測障礙物是否消失,以保持擁有障礙物的訊號;為了使行動載具在避障模式時保有追蹤目標的能力,該狀態選擇以行動載具執行避障模式時,根據周遭環境的狀況選擇追蹤模式或是避障模式。因此行動載具可以根據上述之機制逐漸的到達目的地,並且不需要事先知道環境、龐大的記憶體空間以及冗餘的計算量。

 

專利期:2013/08/11~2029/03/25

讓受期限:2017/11/06-2018/02/05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