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能專計畫→MOE頂尖計畫產出專利公告(1件)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即時影音傳輸方法及其系統

I531219

一種即時影音傳輸方法以及即時影音傳輸系統。即時影音傳輸方法包括下述步驟。首先,伺服器接收即時影音串流,並轉換為破碎式媒體檔案後儲存於伺服器的儲存模組,其中破碎式媒體檔案包括起始位置、整體分段資訊以及至少一媒體分段。接著,當伺服器接收播放指令時,將破碎式媒體檔案封裝為段落式媒體檔案。在封裝段落式媒體檔案的步驟包括將起始位置及整體分段資訊封裝為段落式媒體檔案的初始段落資訊,且其各播放段落具有多個媒體分段及記錄各媒體分段所屬的分段序列的分段索引。最後,傳送段落式媒體檔案至瀏覽平台程式進行播放。

2016/04/21-2034/07/20

讓受期限:2019/04/22-2019/07/21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