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科技部計畫產出專利公告(2件)-1100205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燃料電池之極板流道毛細導引結構

I426652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燃料電池之極板流道毛細導引結構,所述燃料電池之極板具有主通道,且極板至少一面係設有內凹狀且呈預定延伸路徑型態之流道;本發明之特點主要在於所述燃料電池之極板流道中並具有沿著該流道延伸方向分佈設置的毛細結構,所述毛細結構具體實施型態可採用溝槽、燒結顆粒體、網狀體、排水塗層或親水塗層等任其中一種或其組合式;藉此設計,俾可藉由所述毛細結構的增設,令所述極板流道中之水液得以獲得更佳疏導流動效果及排出效率,有效防止水珠凝結堵塞的問題產生,進而達到提昇燃料電池整體運作效能和品質之優點及進步性。

2014/02/01~2031/04/21

2

可適性相位切換天線系統與其控制方法

I521799

本發明係一種可適性相位切換天線系統,該系統包括:電波發送/接收體、相位切換器、以及微控制器,相位切換器用以改變該電波發送/接收體的相位使該電波發送/接收體的指向方向被改變,微控制器用以控制該相位切換器,微控制器(4)具有學習模組且用以進行學習階段與執行階段,該學習模組包括用以記錄電波發送/接收體所發送/接收的資料訊息的記憶模組以及用以分配該電波發送/接收體各指向方向的停留掃描時間的處理模組,該處理模組亦依照各指向方向之發送/接收的資料訊息進行執行階段。

2016/02/11~2033/09/09

讓受期限:2021/02/05-2021/05/4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