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教育部計畫產出專利公告(3件)-1110119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間接鎖合式燃料電池

I354394

本發明係為一種間接鎖合式燃料電池,其設置一對外殼、一對間接壓迫塊、一對流道板、一觸媒組件及複數個鎖合組件;每一外殼具有複數個位於周圍之鎖合孔及一中央定位凹部,此中央定位凹部具有一預定深度;每一間接壓迫塊具有一預定厚度且係對應此中央定位凹部;此預定厚度係大於此預定深度;每一流道板具有一內表面及一外表面,且兩個相對的內表面上設有一對流道,而此對流道板之外表面係分別接觸此對間接壓迫塊;此觸媒組件係被此對流道板所夾合且用以產生化學反應而產生電力;複數個鎖合組件,係分別穿過複數個鎖合孔;如此兼具採用間接施力迫緊、鎖合力集中在中央部位,以及能消除先天變形或受熱變形之影響等功效。

2011/12/11-2027/06/07

2

基於多核學習的駕駛風險評估方法及其處理裝置

I646490

一種基於多核學習的駕駛風險評估方法及其處理裝置,此方法適用於連接於多個感測器的處理裝置,並且包括下列步驟。首先,自感測器接收所感測到的駕駛資料,其中感測器至少安裝於運輸載具以及運輸載具的駕駛人。接著,將駕駛資料輸入至駕駛風險評估模型,其中駕駛風險評估模型包括多核產生模組、核學習模組以及核最佳化模組。之後,取得由駕駛風險評估模型所輸出的駕駛風險評估結果。

2019/01/01-2037/08/31

3

救災導引裝置及救災導引設備

I645881

一種救災導引裝置,其包含第一自走車及第二自走車。第一自走車具有控制模組、伸縮組件及噴塗模組。控制模組能控制伸縮組件向第一自走車的上方伸展,以使設置於伸縮組件的多個感測單元對第一自走車的周圍的煙霧高度進行感測。控制模組能於第一自走車移動時,控制噴塗模組沿路對地面噴灑顏料。控制模組能接收多感測單元的感測結果,並於第一自走車的周圍煙霧高度低於0.5公尺時,控制設置於第一自走車上的第二自走車離開第一自走車,以於第一自走車的周圍尋找生物體,第二自走車於移動的過程中能沿路設置位置發射器及發光器。

2019/01/01-2038/01/04

讓受期限:2022/01/19-2022/04/18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