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科技部計畫產出專利公告(3件)-1110622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燃料電池組

I587565

一種燃料電池組。燃料電池組包括多個電池單元及多個散熱件。多個電池單元彼此堆疊且串聯,其中每一個電池單元具有一電化學反應區,且整體外觀呈一長方體。多個散熱件分別夾設於每兩個相鄰的電池單元之間,其中每兩個相鄰的電池單元的兩個電化學反應區被相對應的所述散熱件所覆蓋,且每一個散熱件的一部分突出於長方體的一側壁面。

2017/06/11-2036/07/19

2

具高光耦合功能透明電極之有機發光二極體

I659555

本發明係揭示一種具高光耦合功能透明電極之有機發光二極體,其與陽極連接之電極係由摻雜鉬之氧化鋅鎵層以及摻雜矽之氧化鋅鎵層堆疊組成,使所述之有機發光二極體兼具高導電性、較佳之穿透度以及較低之折射率,進而提升有機發光二極體之發光效率。

2019/05/11-2037/03/23

3

應用於偏光片的製造方法及其製造系統

I631439

本發明提出之一種應用於偏光片的製造系統,包括監控設備裝置及生產設備裝置。監控設備裝置包括記憶單元、感測單元及處理單元。生產設備裝置包括多個馬達、多個滾輪、多個溫度感測器、多個濕度感測器及多個烘箱。溫度感測器用於感測生產設備裝置的至少一處的溫度標籤。濕度感測器用於感測生產設備的至少一處的濕度標籤。處理單元根據溫度標籤及濕度標籤產生緊急指令。

2018/08/01-2037/08/03

讓受期限:2022/06/22-2022/09/21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