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國科會計畫產出專利公告(3件)-1111223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用於終端手持裝置之基站天線波束自動追蹤對準系統及其方法

I565142

一種用於終端手持裝置之基站天線波束自動追蹤對準系統及其方法,其中該用於終端手持裝置之基站天線波束自動追蹤對準系統係包含一基地台單元、至少一個或一個以上的設置於該基地台單元上的智慧型天線單元、一相位控制單元、一乙太網路轉串列裝置單元、一移動手持裝置,其中該移動手持裝置係安裝有一波束移動相位軟體,用以掃瞄該至少一個或一個以上的智慧型天線單元於不同波束移動相位對該移動手持裝置之波束訊號強度,並進行比對分析出最強波束訊號強度的波束移動相位後,則輸出一波束移動相位指令至該相位控制單元,以使該相位控制單元能夠進行控制至少一個或一個以上的智慧型天線單元朝向至最強波束訊號強度的波束移動相位。

2017/01/01- 2035/07/14

2

風車玩具

I611829

本發明提供一種風車玩具。風車玩具包括一基座模組以及一風車模組。基座模組具有一第一容納空間。基座模組包括一霧化單元,用於霧化液體。風車模組包括一第一控制單元、一致動單元、一扇葉單元以及一感測器單元。扇葉單元連接於致動單元上,並根據致動單元進行轉動。感測器單元包括一麥克風感測器,其設置在扇葉單元的前側;以及一三維加速度感測器。風車模組可拆卸地設置在基座模組的第一容納空間中。第一控制單元根據感測器單元的麥克風感測器偵測的一音頻訊號或三維加速度感測器偵測的一加速度訊號,調整致動單元的轉速以及方向。

2018/01/21- 2036/12/18

3

氣水循環系統及其多功能水電解裝置

I682068

本發明公開一種氣水循環系統及其多功能水電解裝置。多功能水電解裝置包括一質子交換膜、一陽極以及一陰極,陽極包括一形成於質子交換膜的一側的陽極觸媒層,其中陽極觸媒層的組成包括二氧化鉛以及二氧化銥,陰極包括一形成於質子交換膜的相對另一側的陰極觸媒層。藉此,多功能水電解裝置可在不同操作電壓下分別產生臭氧、氧氣和氫氣。

2020/01/11-2038/11/20

讓受期限:2022/12/23-2023/03/22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