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自行研發產出專利公告(2件)-1120313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一種用於生產葡萄糖胺的固態培養基及其應用

I689591

本發明關於一種用於生產葡萄糖胺的固態培養基,包含:一基質,以及0.15-4.8 mL/g基質的補充培養液,該補充培養液包含:0.1-2 g/L磷酸二氫鉀(KH 2PO 4)、0.1-2 g/L氯化鈉(NaCl),以及0.1-2 g/L七水硫酸鎂(MgSO 4•7H 2O)。本發明並關於一種生產葡萄糖胺的方法,包含:提供一產生葡萄糖胺的微生物,以及將該微生物置於上述培養基中進行醱酵培養。

2020/04/01-2038/09/16

2

多媒體資料評價方法

I483130

一種多媒體資料評價方法係選定一多媒體資料的至少一部分做為關鍵片段用以引起使用者的關注(attention)。其中,該方法係串流地接收複數多媒體框架(frame)以形成該多媒體資料,並且分析每一該等多媒體框架,並從該等多媒體框架中選擇性地取得提示特徵(annotative feature),並且對於該提示特徵所對應的多媒體框架附加一語意描述(semantic description),使得選取的該多媒體框架具有高度的意義(meanings),再藉由與該意義相關的關注模組進一步地追蹤與該提示特徵相關的該多媒體框架並針對該提示特徵進行評價,使得該多媒體資料根據該評價而建立具有該意義的該關鍵片段。

2015/05/01-2032/09/10

讓受期限:2023/01/18-2023/04/17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