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05/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卓越研習營-學術倫理系列教育訓練(1)認識校園智慧財產權

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卓越研習營-學術倫理系列教育訓練(1)

認識校園智慧財產權

Teams線上演講

l   老師為了讓授課內容更加充實、生動,直接使用他人在網路上編制的影片或部落格文字作為輔助?擷取新聞畫面或採訪內容加以闡述?把教科書中的內容摘錄到上課講義中?……

l   學生在課堂分組報告中使用網紅臉書上的照片及產品使用心得?期末報告放入電子書中的統計圖表?學位論文將先前發表過的會議論文或期刊論文一字不漏複製貼上?……

隨著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資訊傳遞的方式也更為便利。在疫情衝擊下遠距教學已為常態,無論教學或學習成果的展現,都必須掌握資料使用的界線,才能避免錯誤認知而造成侵權。為增進師生對智慧財產權的認知,研發處特別邀請本校資傳系葉志良教授進行專題演講,歡迎您上線聽講!!

n   活動日期:111年10月5日(星期三)PM12:30-14:00

n   會議室連結:https://reurl.cc/m3pLa9

n   講    題:認識校園智慧財產權

n   講    者:本校資訊傳播學系葉志良教授

n   參加人員:本校教職員生

n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8640

n   研習時數:有完整簽到退紀錄者,可取得以下研習時數—

  • 學術倫理研習時數小時:由研發處核發電子研習證書。
  • 教職員111學年度教育訓練時數小時:活動結束後提報人事室辦理。
  • 學生提供課程服務學習時數小時或列為多元學習護照 。

n   活動提問單:https://forms.gle/vb9AJk6PdNwLexb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