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於3/29舉辦徵才。因應全球化需求,元智以「全球流通-跨域、整合、創新」為主軸,結合職涯講座及企業說明會,吸引百餘家企業參加,共釋出4000多種職缺。遠東集團也特別提供數百個海內外名額給元智學生。

遠東集團旗下企業每年提供海內外實習名額百名,讓元智學生到旗下企業實習,表現優秀者通過考試,畢業後就可進入企業任職。這次擴大徵才,集團相關企業也提供數百個名額,讓元智畢業生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尤其遠傳電信,因應大數據及物聯網的發展與需求,今年徵才還是鎖定物聯網、IT、ICT等人才特別多,元智的資通訊向來是業界有名,訓練學生又很紮實,實作能力很強,在徵才中,還是最夯。

今年徵才博覽會,主要有包括台灣IBM、廣達電腦、日月光、欣興電子、中華精測科技、臻鼎科技、誠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參加徵才。元智大學學務處長王佳煌表示,今年著重學生在就博會的深度及學習態度,推出「你的名字-職涯高飛夢想卡」活動,鼓勵學生找到有興趣的產業或職務。

元智今年持續以「全球流通:跨域、整合、創新」為主軸,主體視覺設計強調全聯網時代發展下的車聯網、物聯網、工業4.0、數位內容等趨勢,希望學生除了在台灣就業外,也可以全球流通,到海外增廣自己的履歷與經驗。

參與的百餘家企業中以半導體產業鏈中下游為主,如中華精測科技、華邦電子、日月光、景碩科技、臻鼎科技、欣興電子、嘉聯益科技、華通電腦、同欣電子等,以及ICT產業類的台灣IBM、廣達電腦、聯寶電腦、鋐寶科技、中磊電子、台灣松下電器、台灣嘉碩、遠傳電信等。

校園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