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紀錄片,我有話想說……【觀眾迴響活動】

關於紀錄片,我有話想說……

你是否曾參加了【鏡在咫尺】紀錄片放映暨導演座談會,讓你擁有很多的感觸/感想,卻在映後座談中沒機會或不好意思說不口? 這次我們不說,我們用文字寫下來~~~
我們不用咬文嚼字,我們只要寫出心裡話~~~

只要參與一場或以上的【鏡在咫尺】紀錄片放映暨導演座談會,並在我們粉專的留言處留下您的觀影心得,我們將會從中挑選數篇貼文, 於學期末送上一份精美禮品。獎項除了全聯禮券及由申甲文具店禮券,還有價值600多元的陶板屋餐券!單人稿數不限,投多機會多,快來分享你的心得吧!

  • 活動期間:3/23-6/7
  • 內容:參加過【鏡在咫尺】的活動心得,形式不拘,字數不拘。
  • 方式:臉書搜尋「鏡在咫尺 - 紀錄片 • 星期四 • 元智」☞撰寫貼文處☞寫下您的觀影心得☞發送貼文分享

完成以上流程,即可參加本活動!別再猶豫啦~

順帶一提,週四5/23將是本學期的最終場次《尋找乳房》紀錄片放映暨陳芯宜導演座談會,錯過便須再等一學期了!事不宜遲,快來報名!

報名連結:https://bit.ly/2E9pd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