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就意境照片,飛鏢射中紅心

知識競技!我是主角!創新思維,我是先鋒!挑戰學術極限,成就自我!

元智資傳系 陳郁臻同學照片
元智資傳系 陳郁臻同學

第十七屆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 入圍

元智資傳系陳郁臻同學,以作品「樹枝」的海報,在平面設計領域的第十七屆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International Poster Biennial in Mexico (BICM)中,獲得入圍。該競賽被教育部列為國際競賽視覺傳達設計類的第一等獎項,學生在國際舞台上的傑出表現受到肯定,突顯同學們在平面與互動設計領域的卓越表現。

 SPIM-BCT團隊照片
SPIM-BCT團隊

IBCOL 2023 表揚獎

智慧生產與管理創新研究中心主任丘邦翰所帶領的團隊SPIM-BCT首次參加就榮獲主辦方頒發的表揚獎。此次參賽的團隊SPIM-BCT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生組成,包括印度籍同學Apoorv Saxena、越南籍同學胡喬青心和本地同學許鈞翔。

資工系陳奕儒、梁羽承、邱奕鋒同學照片
資工系陳奕儒、梁羽承、邱奕鋒同學

PUPC 2023 金牌獎

第十三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採用ICPC程式設計競賽規則,使用C/C++、Java、Python等程式語言進行編寫與解題,競賽時長四小時,參賽隊伍以答對的題數及答對題目耗費的時間總和作為評定名次的主要依據。 資工系陳奕儒、梁羽承、邱奕鋒同學獲得程式設計競賽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