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外語意境照片,筆記本上寫個不同語言
 

語言學習課程

多元外語課程

提供多種外語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等,以滿足學員不同的語言學習需求。

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各方面,並採用互動式學習方式,強調實際應用場景,以提高語言技能。

學習資源分享

辦理學習工作坊,供學員分享語言學習心得、有效的學習方法、優質的學習資源等。透過這個分享機制,學員可以互相學習,提高學習效果。

Window of the world
 

跨文化交流

語言學習社群

不同文化背景的學員交流互動,社群提供討論區、線上聚會等功能,促進學員之間的語言學習互助。

跨文化交流活動

English Corner、文化節慶活動等,實際應用所學的語言,了解不同文化的風俗習慣。

國際文化體驗

深入體驗目標語言所處的文化環境,進一步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

跨越文化的障礙
校園充滿多元色彩
 

語言技能提升

語言技能培訓

開辦針對不同語言技能的培訓課程,包括口語表達、寫作、聽力理解等。這些培訓課程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提供系統性的技能提升。

語言技能測試動

定期舉辦語言能力測試,以評估學員的語言水平。透過測試結果,制定個別化的學習計畫,幫助學員有針對性 地提升語言技能。

學伴支援學習

設置學伴制度,讓具有較高語言水平的學員擔任學伴,提供語言學習指導和支援,加速學習者的語言進步。

學伴制度
 

多元外語資源

語言學習工具

提供多樣性的語言學習工具,包括語音學習應用、單字記憶工具、翻譯軟體等,以滿足學員不同學習風格和需求。

多語言辭彙庫

建立一個包含多種語言的辭彙庫連結,方便學員查詢和學習詞彙,提供例句和語境,使學習更具實用性。

語言學習文章和資訊

定期更新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和資訊,介紹語言學習的最新趨勢、有效方法、文化差異等,提供學員全方位的學習資源。

多語言辭彙庫
建立多語言辭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