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動意境照片,汽車行駛在地球儀上

元智大學與世界各地逾40國300所姊妹校合作,提供學生多樣海外交流機會,除短期研習、營隊活動,更推動雙聯計畫、交換學生計畫</span >等,鼓勵學生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各地的知識殿堂。 在異國他鄉,學生將學會獨立自主,同時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這些國際化的學習經歷,將是他們人生成長中一筆寶貴資產。

海外學習體驗
海外學習體驗

元智大學與各國姊妹校簽署雙聯合作,如英國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澳洲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德國佛茨海姆大學(Pforzheim University)及美國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span >等。

為學生提供了全球化的學習環境,在學位取得的過程中,學生亦能夠深入了解不同國家的學術體系,接觸到各種文化和思維方式,可擴大學術視野,也使學生具備了更好的跨文化溝通能力,為未來的職場生涯奠定了堅實基礎。

勇敢跳脫舒適圈
勇敢跳脫舒適圈

元智大學與瑞典林雪平大學(Linköping University)、丹麥南丹麥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Denmark)、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University of Oklahoma)、韓國忠南大學(Chungnam National University)及日本福井大學(University of Fukui) 等近80所大學簽署交換學生合作,學生有多種選擇及機會。

出國交換學習是一次獨特的人生體驗,讓學生脫離舒適圈,挑戰自我,並在陌生環境中培養獨立性。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互動,亦能增加對於各國文化的包容及理解,也可提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

寒暑期營隊活動
寒暑期營隊活動

將上課教室延伸至國外,與各國姊妹校合作進行海外移地教學,除此之外同學可參與各國學校辦理之寒暑期營隊。海外交流活動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拓展,更是人生中難忘的體驗,除能夠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建立國際性的人脈關係,也能夠在不同的文化氛圍中汲取靈感,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