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日期 活動項目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3月-5月

03/01~05/31

書山有路勤為徑,閱讀之旅無限精彩!

20240125 book M

在知識的寶山中,每一次的閱讀都是一場奇妙的冒險。圖書館就像一座寶藏山,沿著勤奮閱讀的徑路,讓我們一起奔向壯麗的書山,追隨知識的足跡,探索知識的奧秘,品味閱讀的美好。

書山有路勤為徑,勤於閱讀成就你的圖書借閱達人之路,讓你的閱讀之旅更加豐富精彩,切記,入寶山千萬不要空手而歸喔。

  • 活動時間:113/03/01~113/05/31
  • 活動辦法:借閱圖書天數達5天(含)以上、借閱冊數達50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可累計抽獎次數。
  • 借閱達人好禮:抽7-11禮券3600元、2300元、2000元各1名,
  • 中獎公告:名單於6/14公告。

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3月

2024/03/26

Endnote書目管理課程

20240311 endnote

   (二場課程內容相同,擇一報名即可)

R3211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3月

2024/05/15

Turnitin 教育訓練

  • 5/15(三)上午11:10~13:00 學生專場(含操作及常見問題)敬備餐點
  • 5/15(三)下午14:10~16:00 教職員專場(含操作及常見問題)敬備餐點
R5003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4月-5月

  04/23~05/08

當AI愛上閱讀:讓你閱讀力+學習力+

20240325 AI 5s

幹麻要閱讀?比起閱讀問AI不是更快嗎?AI那麼強大,無所不能,不是嗎?
其實AI沒你想像的那麼強大。因為AI沒辧法述說他的經驗及感受,而閱讀可以填補這這說不盡的缺憾,閱讀不僅提升我們的專注與記憶,更豐富了我們的想像與創造,增進了情商與人際交往的技巧。

然而,當AI愛上閱讀,會激發出何種火花呢?

適逢4月23日世界書香日,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您透過柔美的音樂、視覺系的美食、熱愛閱讀推手的生命故事,一起來沈浸在AI愛上閱讀的點滴,共享閱讀的美好;另有限量電子書借閱好禮,讓您樂閱悅美,閱讀力Plus學習力Plus。

圖書館前廣場 元智教職員生 

5月

博碩士論文上傳說明會

博碩士論文系統https://cloud.ncl.edu.tw/yzu/index.php

研究生相關操作及使用說明,請詳閱系統之「下載區Download」裡所提供的:「研究生論文上傳使用手冊 」、「元智大學學位論文電子檔轉檔說明」等文件。
所有文件說明都在最新消息、建檔流程、建檔說明、下載區

待定   元智大學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