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區/資訊檢索站研討室預約影印/列印服務無線上網/跨校漫遊其他設施

數位學習區/資訊檢索站

本館於一樓數位學習區提供學術資源檢索、館藏資源利用、視聽多媒體使用以及網路列印服務等,數位學習區僅提供本校圖書館讀者使用(登入個人帳號),另於各樓層設立資訊檢索站提供利用。

請愛惜公共設備並遵守圖書館相關規定。
若有任何使用問題請至一樓借還書櫃台告知服務人員。

1011 1012

研討室預約

為便利教職員工生進行教學、研究討論,本館於各樓層均設立研討室,共有10間,可容納使用人數為3-8人。
請登入預約:研討室預約系統 

相關法規:元智大學圖書館數位研討室使用管理規則

1013 

TOP

 影印/列印服務

一、使用樓層及收費方式

  • 彩色影/列印:A4 5元 / 張  A3 10元 / 張
  • 黑白影/列印:A4 1元 / 張  A3 2元 / 張

二、購買及加值地點

  • 校內全家便利商店即有提供。
  • 校外可於貼有「悠遊卡」標誌的指定地點。

三、使用方式將悠遊卡放入讀卡機即可進行影列印動作

  • 影印操作說明--請參考影印室內說明
  • 列印操作說明--請參考數位學習電腦桌面說明檔案

注意事項:

  1. 影列印時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之相關法律規定,若有任何違法情形,讀者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 請勿使用有貼紙、凸出物等之悠遊卡,若造成不正常扣款時,廠商無法提供補償,敬請注意。

DSCF0879   DSCF0878 

TOP

無線上網/跨校漫遊

本館提供教職員生經由安全身份認證機制,即可體驗全校無線上網服務。本校無線網路使用設定請依說明進行登入認證之操作。
若您為他校讀者,可透過『TANET 無線網路漫遊交換中心』之無線網路漫遊機制使用本校無線網路。
請先確認貴校是否有參與,目前參與單位請參考:漫遊服務-跨校漫遊

登入方式:帳號請完整地輸入您學校的email address,密碼則填該帳號的密碼。
(本校師生到外校漫遊,請在帳號後加 @mail.yzu.edu.tw或 @saturn.yzu.edu.tw)

TOP

其他設施:還書箱

為便利讀者能於閉館時間還書,特設立還書箱,由讀者自行投遞還書,圖書及書後附件請分開投入指定投入口。
污損或受潮之圖書、無法投入還書箱的大型書、向其它系所(學校)借閱之圖書,不得投入還書箱,否則損壞遺失,應付賠償責任。

擲入還書箱之圖書,其歸還日期以本館開箱取書之日認定。請記得登入個人書房確認相關紀錄。

相關法規:元智大學圖書館借還書規則

其他設施:置物櫃

本館提供長期租用型、單次投幣式,及開放式置物櫃服務,以方便讀者進館時,依個人需求存放個人物品

存放於投幣式及開放式置物櫃的物品應於當日取回,不得隔夜寄放,本館亦不負保管責任。

長期置物櫃租用服務

 20200106 lockersch

    

 禁止及免責事項:

  • 置物櫃禁止放置易燃、腐蝕性等危險物及易腐爛食品等,租用人如有損壞櫃體須另負賠償責任,違反前述規定查證屬實者,得立即中止租用。
  • 置物櫃純為服務性質,租用人應妥善使用,物品置放後務必確認上鎖,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寄放物品如有遺失,本館不負保管與賠償責任。
  • 任何人未經承租人同意或以不正當手法,試圖破壞或開啟他人置物櫃者,一律視同偷竊行為,將交由校(警)方依法辦理。
  • 本館保留不定期安全檢查之權利。

 TOP